祝福祖国 共庆重阳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退休员工重阳节庆祝活动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27日,资产经营公司举行 “祝福祖国共庆重阳”逢五逢十退休员工生日聚会,热烈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共度重阳节。

庆祝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俞胜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老师们为学校校产工作做出的贡献,感谢老师们付出的青春与汗水。她提议,我们一起举起杯子,为祖国繁荣昌盛、为我们的幸福生活、为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重阳佳节快乐,干杯!


近八十高龄的张本立老师带来了风趣幽默的《手杖操》表演。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只见张老师搓杖、举杖、摇杖、翘杖,既动感又时尚,将快乐和健康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位。沈根龙老师演唱的《怒放的生命》、《我爱你中国》两首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的老师们挥舞着国旗,跟着节拍拍手鼓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有奖问答环节,老师们争先恐后,热情参与。一起分享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70载巨变。

最后,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俞胜南和总经理杨学民为老师们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祝愿老师们童颜鹤发逢盛世、百年不老福乐绵;老师们也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国泰民安、繁荣富强。